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金融保险

章贡区召开“财园信贷通”合作银行座谈会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贷款推荐、贷后管理、代偿追偿等相关工作,促进章贡区“财园信贷通”业务健康运行,3月15日上午,章贡高新区管委会、章贡区财政局、章贡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章贡区“财园信贷通”合作银行座谈会,15家合作银行市分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合作银行逐一汇报了财园信贷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从建立长久有效的追偿快速处理机制、开通法院立案审理绿色通道等方面提出优化建议。

区金融服务中心、区财政局围绕各自职能,就做好贷前审查、贷后管理和不良贷款追偿工作发言。 

章贡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盛祺就做好财园信贷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合作银行要强化放贷主体责任,严把贷款准入关,严格落实贷前调查、贷时审查要求,加强独立审核;二是各合作银行要加强贷后管理,及时进行风险提示,重大风险采取诉讼、财产保全等措施;三是各合作银行要梳理历年不良贷款,按规定采取各类措施,确保追偿法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