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金融保险

章贡区开展普惠金融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

访问量:

  为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十周年,进一步普及征信知识,切实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提升中小微企业信用意识和信用能力,形成“信用助融资、融资促发展”的良好氛围,助推信用赣州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9日,人民银行赣州市中支联合章贡区在章贡高新区开展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刘国昆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赣州银行副行长张春秀及交通银行、江西银行、赣州农商银行、九江银行相关负责同志;章贡高新区、区金融服务中心、人民银行赣州中支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高新区30余企业代表参加对接活动。

会上,江西省惠诚信用管理公司围绕企业信用管理建设意义、企业信用管理建设的内容、关键点与难点、以及具体的信用管理做法及相关建议做了精彩的阐述。赣州银行介绍了应收账款池质押融资以及政府采购贷等信用类金融产品,企业负责人就信用管理的做法、政府采购贷款办理流程与金融机构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