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金融保险

赣州“百千万”金融人才培训--章贡区举办创业致富带头人专项培训

访问量:

为打造“百千万”金融人才,进一步提升章贡区创业致富带头人学金融用金融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创新创业,由章贡区乡村振兴局、区金融服务中心联合在赣州农校举办的章贡区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九江银行赣州分行部门经理为全区创业致富带头人授课,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背景、各金融机构支持乡村振兴相关举措、九江银行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着力点、金融服务乡村产业的模式创新和案例分享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金融素养,在创新创业过程中运用金融工具带来了更多的思考。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实用、针对性强,培训方式生动、互动、启发性强,培训效果显著、有益、受益匪浅。他们表示,将把所学所得运用到产业发展中,积极发挥创业致富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章贡区将持续推进金融产品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拓展服务农业产业链的广度和深度,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