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区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财经信息>金融保险

章贡区举办“百千万”金融人才培训活动

访问量:

11月10日下午,章贡区举办普惠金融金融人才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邀请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部董事、总经理缪羽佳前来授课。区政协副主席卢小兴,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工信局等30个区直部门负责招商分管领导、章贡高新区管委会中层及以上领导、10个镇(街)分管招商领导、区属国企平台公司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活动中,缪羽佳以《医疗行业投资逻辑及机会展望》为主题,从医疗行业投资逻辑与能力、项目评估模型、投资成功案例分享(迈瑞医疗)、医疗行业一级市场投融资情况、医疗行业的投资热点等方面,以案例的形式分享了对迈瑞医疗的投资经历;缪羽佳还从政策的角度,分享医疗行业一级市场投融资情况,并对章贡区针对医疗行业资本招商工作提出相关建议,指明医疗行业细分领域招商方向。本次培训既有数据模型评估,又有丰富的实践案例,内容详实,见解独到,具有前瞻性、针对性,为参加培训的招商干部提供一场精彩的医疗行业投资理论与实践知识盛宴。

期间,缪羽佳还分别走访调研区内上市后备企业科睿药业、赣南创新与转换医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