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重拳整治涉众型金融违法行为

访问量:
       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摸排我市涉众型金融违法行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1月16日,赣州市处非办、章贡区处非办联合市、区市监等部门,开展防范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暨开展各类地方性金融机构违规经营行为集中排查整治行动,对章贡区章江南大道18号豪德银座A、B座楼宇开展“扫楼”行动。  

      行动中,通过查访公司内部设置、询问公司员工、核实公司营业执照等方式对写字楼内对带“投资”、“金融”、等字样的公司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共清查20余家。目前,尚未发现线上、线下非法集资企业和现象。

  

  下一步,对其中部分企业存在的注册地与经营地不一致、经营不规范等现象,各部门将根据各自工作职能,采取约谈警示、限期整改等措施,及时化解风险。同时,持续深入开展集中排查整治行动,为我市创造一个良好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