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衔接资金与项目

关于章贡区扶贫项目资产情况的公示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资产管理的意见》和《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乡村振兴局省委农办省财政厅关于加强扶贫项目资产后续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现将我区清查登记的扶贫项目资产予以公示,2013-2020年扶贫项目资产资产共1509个,资产价值总额24076.27万元,包括公益性资产472个,资产价值总额21289.02万元;经营性资产36个,资产价值总额2278.92万元;到户类资产1001个,资产价值总额508.33万元。2021年衔接资金投入形成帮扶资产36个,资产价值总额3908.79万元,包括公益性资产22个,资产价值总额2177.08万元;经营性资产14个,资产价值总额1731.71万元。


                                                                                                赣州市章贡区乡村振兴局

                                                                                                  2022年11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