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行业与社会帮扶

章贡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美蓉深入乡村振兴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访问量:
11月18日,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范美蓉带队前往水东镇正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度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等工作。

图片

范美蓉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结合正兴村村情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正兴村村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环境更美丽。
范美蓉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部署,不断推动脱贫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

图片

期间,范美蓉深入脱贫户家中,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与所在地乡镇、村干部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帮扶村基础设施和群众生活情况,探讨乡村振兴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应对措施,并就下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交换了意见,明确了帮扶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