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污染综合防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继苹实地调度美丽赣州建设章贡行动项目

访问量:
11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继苹赴美丽赣州建设章贡行动项目现场开展调度工作,期间针对污染地块修复、工业园区管网、污水设施建设方面,赴水西产业园D5-01地块土壤修复治理项目、水西产业园“一企一管”新建工程、桃源溪临时污水处理厂进行现场调度。
图片

每到一处,黄继苹认真听取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汇报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是否顺利”“能否按时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一企一管”新建工程要优化设计方案,结合场地实际与企业情况,合理布局管网路线;D5-01地块土壤修复治理项目要加快污染土转运工作,尽快完成污染土性质判定;桃源溪临时污水处理厂加快施工进度,抢抓有利天气,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图片
黄继苹指出,扎实推进美丽赣州建设章贡行动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表现,是“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重要抓手。要加快项目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建设任务,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深入开展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聚焦”做示范、永争先“目标要求,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赣州贡献章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