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污染综合防治

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第八督导帮扶组在章贡区开展第二轮督导帮扶

访问量:
根据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攻坚”行动第二轮督导帮扶工作安排,12月1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第八督导帮扶组组长肖利华带队在章贡区开展督导帮扶工作。

图片

督导帮扶组一行先后深入章贡高新区水西园区等多个点位,针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等情况开展现场督导帮扶。

图片

D5-01地块土壤修复治理项目施工现场,督导帮扶组认真听取项目责任单位、业主单位汇报建设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帮扶建议。在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时,督导组深入高盐废水企业生产废水蒸发结晶脱盐项目生产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艺流程,充分肯定企业节水减排的先进做法。在赣州逸豪优美科实业有限公司新厂房施工现场,督导帮扶组仔细询问厂房建设情况及搬迁进展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环保督察问题整治到位。

图片

督导帮扶组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抓好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全面完成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治工作,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片

下一步,章贡区将持续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百日攻坚”行动,针对督导帮扶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所提的建议,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力争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