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污染综合防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继苹深入一线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章贡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精神,3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继苹带队深入环保项目建设现场和部分建材企业,调研生态环保工作,了解真情况、发现真问题,推动问题真解决。章贡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水东镇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水东镇桃源溪临时生活污水处理厂,黄继苹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黄继苹指出,要积极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各部门要加强服务对接,及时协助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各类堵点难点问题,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推动项目早完工、早运行;建设单位要狠抓工程质量,加强精细化管理,严格规范施工程序,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图片

在赣州市传衡建材、章贡区航达新型建材厂等企业,黄继苹要求,各企业要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加大环保投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严格按照环评批复要求开展项目建设、配套环保设施,落实好各项环保举措,严守安全生产和生态底线。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技术帮扶和指导,多为企业出实招、硬招,为企业转型升级、绿色健康发展创造条件;要进一步加大环保执法检查力度,认真抓好各项环保措施有效落实,减少污染物排放,确保章贡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