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污染综合防治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我们在行动--章贡区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访问量: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我们在行动

章贡区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培育生态道德,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会共识。6月3日上午,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联合赣州市章贡区消防救援大队、南外街道杨梅渡社区、江西挺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城市中央公园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让我们携手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图片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氛围浓厚。工作人员围绕“无废城市”建设、保护生物多样性、“双碳”目标、污染防治攻坚战、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等内容,通过悬挂条幅、海报展示、发放宣传册、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公众宣传普及环保知识、传递环保理念。同时,为增加群众参与感,设置了环保知识有奖竞答、垃圾分类、合影打卡等小游戏,大家踊跃参与,展现出对环保知识的浓厚兴趣。“这次的活动很有意思,更有意义,我要把刚刚拍的照片发朋友圈,让更多朋友了解到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参与活动的居民说。

图片

发放宣传册

图片

海报展宣传

     同时,为增加群众参与感,设置了环保知识有奖竞答、垃圾分类、合影打卡等小游戏,大家踊跃参与,展现出对环保知识的浓厚兴趣。“这次的活动很有意思,更有意义,我要把刚刚拍的照片发朋友圈,让更多朋友了解到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参与活动的居民说。

图片

垃圾分类小游戏


图片

环保知识问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打卡宣传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营造了保护生态环境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的理念,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力量。


     下一步,章贡生态环境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加强与机关、社区、企业的协作配合,进一步扩大环保知识与环保理念的宣传覆盖面,通过一系列有声势、有成效的宣传,进一步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大力营造人人关心生态环境保护、人人支持生态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