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 环境执法检查

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访问量:
  
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3月29日晚,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监察大队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辖区内生物质锅炉企业燃料使用情况和污染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市、区有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规定,在疫情防控物资供应企业正有序复工复产,但燃料供应短缺的情况下,要有计划地储备配套原材料,禁止使用改用燃煤、柴禾、建筑模板等高污染燃料,巩固燃煤锅炉整治成果,进一步改善全区空气质量。

  

  

  

  

  

 

  

  一直以来,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始终当好“大环保”的领衔作用,加强巡查督查,坚持常态化巡查,强化企业污染处理设施监管,越是空气扩散条件较好的情况下,越不能放松要求,“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一微克一微克”地抠,为完成全年空气质量考核任务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