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生态环境)>环境执法检查

2021年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信访件编号第D2JX202105030011号)执法检查情况

访问量:

督察问题

投诉人反映:赣三中南校区扩建,工地全天施工,早上大概八点开始、晚上一般到十点后,噪音严重扰民。

整改目标

对施工噪音扰民行为进行整治,做到文明施工。

整改措施

经核查:投诉人所反映赣三中南校区扩建项目现主要施工内容为土方清运及桩基建设阶段。现场查阅施工日志及调取工地近十天的视频监控录像,施工单位每天均是从上午7点后开始施工,近期夜间有浇筑桩基的现象,大致都在21:45左右结束施工。有三天的时间存在水泥泵车出场冲洗超时导致噪音扰民现象。

章贡区城管局对施工单位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区城管局加强日常巡查监管,督促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做好文明施工。

查验核实

情况

施工单位已对噪音施工内容进行了调整,该项目工地噪音扰民问题得以改善,依法文明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