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生态环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赣州群多电镀有限公司金属材料电镀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信息第一次公示

访问量:

赣州群多电镀有限公司金属材料电镀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信息第一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建设单位应当在确定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其网站、建设项目所在地公共媒体网站或者建设项目所在地相关政府网站(以下统称网络平台)进行第一次公示。现将赣州群多电镀有限公司金属材料电镀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情况进行第一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赣州群多电镀有限公司金属材料电镀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址:江西省赣州市水西稀土深加工表面精饰产业集控区(一期)5#号厂房202-J号,项目中心地理位置坐标为东经114°56′20″,北纬25°55′57″。 
  建设单位:赣州群多电镀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150万元 
  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646.6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装修安装工程、生产设备的安装和其他工程以及供电、给排水等配套设施。本项目拟购置1条龙门式全自动电镀生产线,建成投产后形成年电镀1200吨五金配件的生产能力。 
  二、建设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赣州群多电镀有限公司 
  联系人:肖群贤 
  联系电话:133****2911 
  通讯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章贡高新区水西产业园冶金大道赣州中联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5#厂房202-J 
  邮编:341000 
  三、环评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江西圣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总 
  电话:138****0909 
  通讯地址: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吉安南大道17号(福建大厦)16楼办公1606号 
  邮编:343000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已于2019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等配套文件也予以公告,与该办法一并施行。在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以填写公众意见表的形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公众意见表获取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调查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向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公告发布单位:赣州群多电镀有限公司 
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