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生态环境)>生态建设与绿色发展

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章贡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4月26上午,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来到章贡区大润发广场,与南外街道杨梅渡社区、肖园里社区、南外街道非公企业第三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文明集市”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党员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发放了《防治土壤污染,改善土壤环境》《民法典中的‘绿色条款’》《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生态环境领域重拳出击扫黑除恶》《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宣传册,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细致讲解了《水污染防治法》《噪声污染防治法》等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详细介绍了生态环境部门是如何守护“环境民生”,通过面对面宣讲,现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生态环境领域的法律法规知识,也认识到息息相关的环境问题是如何解决的。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营造了以实际行动做美丽环境的守护者、生态文明的倡导者、绿色低碳的践行者的浓厚氛围。

图片

今后赣州市章贡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环境保护方面的宣传力度,不断强化环境保护执法效能,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