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河(湖)长制

章贡区召开2022年度河长制工作新闻发布会

访问量:

12月13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章贡区河湖长制工作水平,加速展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湖美景,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章贡区召开了2022年度河长制工作新闻发布会。章贡发布微信公众号、章贡发布政务微博、智慧章贡客户端、章贡人民广播电台、章贡电视台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章贡区河长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就章贡区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新闻发布。此次新闻发布会紧紧围绕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贯彻落实,介绍了章贡区河湖长制相关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对广大市民朋友参与全区河湖长制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下一步,该区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推动河湖长制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河湖长制管理工作,强化河湖长管、治、保“三位一体”工作职责,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持之以恒落实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不断巩固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保障。
                      

章贡区河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