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污染防治(生态环境)>河(湖)长制

章贡区召开“河长+警长”专题会议

访问量:

为进一步深化“河长+警长”协作机制运行,全力护航章贡区水域水生态环境,122日上午,章贡区召开“河长+警长”工作专题会议。区河长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水上派出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河长+警长”协作机制在河湖保护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协作机制深化升级;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以及“江西省河湖保护活动周”等时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着力发掘“河长+警长”工作亮点,发挥好正面传播、反面警示作用,不断增强公众的河湖保护意识;要拓展协作广度和深度,聚焦非法捕捞、非法采砂、河湖“四乱”等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加大联合打击力度,持续提升工作效能。同时,要统筹各相关部门力量,协调左右岸,加强上下沟通,凝聚河湖保护合力,共同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幸福河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