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征收土地>征地批复

关于赣州市章贡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集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访问量: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赣州市章贡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集镇建设用地的批复

赣自然资征〔2019880

赣州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赣州市章贡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集镇建设用地的请示》(赣市自然资建字〔2019173)业经省政府批准,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赣州市将章贡区沙河镇五龙村,东外街道白云村,水西镇联三村、赤珠村、黄沙村、罗边村,水东镇虎岗村、马祖岩村、沿垇村、正兴村,沙石镇南田村、新圩村、沙石村、埠上村、龙埠村的农村集体农用地16.9585公顷(其中耕地7.9526公顷)和未利用地2.9159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征地手续,另征收农村集体建设用地4.6463公顷。同意将赣州市林科所国有农用地0.0068公顷转为建设用地。

以上共批准建设用地24.5275公顷,按呈报的土地开发用途用于城镇住宅、医疗卫生、公园与绿地、教育、城镇村道路、公共设施项目建设。
         二、你局要进一步督促落实补充耕地方案,采取措施提高已补充7.9526公顷耕地的质量。

三、赣州市要严格依法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按照征收土地方案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安置措施,切实安排好被征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同时,要对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并督促将相关信息在征地信息公开查询平台及时公开。
      四、赣州市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向具体建设项目提供用地,供应土地时要依法依规、节约集约,并及时将相关信息上传至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系统。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