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就业救助

章贡区就业局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

访问量:

   

章贡区就业局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

 

 

       就业是民生之本。春节期间,区就业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相关要求,迅速响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多措并举服务企业招工用工和农民工就近就业。 
  一是付费服务。为企业支付网络用工信息服务年费。共为68家符合条件的园区企业支付了前程无忧网、智联招聘网、58同城网、九一人才网、人事人才网等网站2020年度用工信息服务年费,企业可在相应网站自主发布招聘信息、下载求职简历。 
  二是精准推送。积极将线下活动转向线上。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新媒体加大企业用工信息宣传力度,每天在“章贡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参会企业招聘岗位信息,同时印发《章贡招工快讯》,通过镇(街)、村(社区)采取将企业用工信息发居民微信群、张贴招工快讯等方式做好企业用工信息宣传、求职登记和职业介绍服务。 
  三是精准对接。加强与工信、商务、农业局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后员工需求情况,建立《章贡区复工复产企业用工信息台账》,做好用工服务工作。 
  截止目前,区就业局已通过章贡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107家企业招聘信息,阅读量33785次;通过赣州人事人才网发布165家企业招聘信息;通过九一人才网发布27家企业招聘信息;通过58同城网发布7家企业招聘信息;通过前程无忧网发布5家企业招聘信息;通过智联招聘网发布2家企业招聘信息;累计发布313家次企业招聘信息。章贡区2020年春风行动促就业扶贫网络招聘会参会企业165家,共发布职位数1975个,岗位7566个,线上招聘会页面浏览达9.8万余次,参与求职者196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