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就业救助

做好贴息贷款服务,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访问量:

章贡区就创中心严格落实各项创业扶持政策,支持和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今年以来,区就创中心通过开展企业挂点服务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惠企政策,提升“放管服”改革实效,不断规范和简化操作流程,缩短审核时限,提高效率,主动为企业减负、降成本,确保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同时也向企业做好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落实就业创业帮扶工作,加强对小微企业发展经营等方面的帮扶服务工作,让创业者更好地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缓解周转资金压力。

今年以来,新增发放创业担保贷款6251万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04.18%,其中新增15家小微企业贴息贷款3390万元,带动就业519人,目前章贡区共有20家小微企业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贷款金额4490万元;新增个体创业贷款2861万元,直接扶持153人创业,带动616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