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就业救助

章贡区面向2023届困难毕业生提前发放求职补贴

访问量:


章贡区面向2023届困难毕业生提前发放求职补贴

为缓解2023届困难毕业生疫情期间求职创业压力,活跃经济社会发展“造血功能”,近日,区就业中心按照每人1000元标准,面向2023届困难毕业生提前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48.1万元,帮助他们坚定就业信心,顺利就业创业。此次补贴惠及赣南医学院、赣州工业职业中专和赣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共481名困难毕业生。

为了保障政策服务精准到人,区就业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开展“精准化”服务。通过各高校、中职院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院校微信群等多渠道宣传政策,指导各院校及时将求职补贴政策传达至相应学生,将求职补贴申领资格条件、申报流程、时间节点告知学生,同时对求职补贴政策申报材料进行简化,做到事项“简办”,一次性求职补贴“直达”到高校毕业生本人社保卡中。

今后我中心将继续深入宣传求职补贴政策,加大补贴对象摸排广度和政策指导深度,提升服务效能,确保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应享尽享。(区就业中心 秦功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