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章贡区开展关爱特殊家庭团辅活动 ——走进东外街道东外社区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计生协、章贡区计生协、赣州市章贡区温馨志愿者协会组织“关爱生命”主题活动走进章贡区东外街道东外社区。以健康睡眠、体验、互动、2021打卡等项目组成的“快乐养生”活动来关心关怀计生特殊家庭老年人群体。

通过平时的走访,区内计生特殊对象普遍反映存在失眠或精神抑郁等亚健康状况,针对老人们的这些生活困扰,我们进行了一次中老年健康睡眠管理知识讲座,邀请专业老师讲解失眠的危害、成因和改善方法等方面知识,并且通过交流、互动、体验等方式更直观的让老人们真正学习到这些健康知识,从而改善实际生活中的睡眠问题。

活动中大家通过一起泡茶,分享水果点心,包艾米果等互动聊天方式,拉近彼此心与心的距离,营造出温馨的活动氛围,让老人们在活动中感受最真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