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

章贡区开展新春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访问量:

春节将至,为关心关爱我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使他们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期,在章贡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重视和统一安排下,区卫健委、区计生协共同开展了每年一次的计生特殊家庭新春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共派出10组慰问队伍,分别由区卫健委、区计生协领导带队,分赴章贡区10个街道、乡镇,对全区范围内计生特殊家庭上门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与生活上的问题,给他们带来精神上的温暖。

1月24日,市计生协四级调研员邱林英一行代表市卫健委、市计生协到渡口路社区暖心家园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群众,走进慰问对象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所想所需,给予他们鼓励,同时送上春节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计走访了计生特殊家庭、困难群众477户,发放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共计47.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