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教育信息>义务教育

2021年章贡区籍在外地就读小学毕业生升初中报名公告

访问量:

一、报名对象:

赣州市章贡区户籍现在外地就读小学六年级的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8日至7月2日。

三、报名地点:

赣州市章贡区教育考试中心报名大厅(大公路34号)。

四、报名材料:

1.赣州市章贡区户籍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籍地址页和学生姓名页在一张纸上),与户籍地址一致的合法常住固定住所证件(房屋所有权证、或购房合同、或房管部门认可的房屋租赁合同、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所有权人或受益人页)。

2.全国电子学籍系统中《学生基本信息表》的打印件并加盖学校公章(向就读学校索取)。

3.就读学校应届生证明。(就读学校开具)

考试中心将对采集的身份户籍信息进行大数据比对,若有提供虚假材料的将取消该生的报名资格。

五、报名程序:

    1.审核报名材料。

    2.填写《赣州市章贡区二O二一年初中招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3.一张2寸近期免冠照片。

温馨提示:根据疫情防控文件要求,今年报名学生本人不必到现场照相,请学生家长携带其相片和有关报名材料到现场登记报名。同时家长要提前申领赣通码, 上报健康信息,现场报名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对来自高中风险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学生或家长如何报备及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请仔细了解我区的疫情防控公告(扫下面二维码),进入报名点时须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自觉保持社交距离。谢谢您的配合!

扫码了解回赣疫情防控要求



赣州市章贡区教育考试中心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