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教育信息>义务教育

关于积极参与赣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满意度调查的倡议书

访问量: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2021年,赣州市被列为全国第四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 创建推荐城市,全市上下积极支持创建、主动参与创建,让我市食品更安全,广大市民买得更放心、吃得更安心。
2024年,是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接受国家验收之年,3月份至4月底,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参创城市开展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和创建知晓率调查访问。具体操作上将采取“电话+现场”的形式,随机抽取调查对象。电话调查多为 12304、12340  热线,现场调查不限地域。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调查电话或被选中现场调查,说 明您光荣、幸运地成为了赣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群众“代言人”!
请您或您的家人耐心听取调查人员提出的问题,积极配合完成全程调查,并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您的参与就是对我市创建工作的最大支持,您的“非常满意”答复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和激励。
我们将坚持“四个最严”,加强食品安全全过程监管,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百分努力赢得您的“10分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