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教育信息>义务教育

刘萍深入校外培训机构指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访问量:

   1月31日,区委教体工委书记、区教体局局长刘萍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河套内老城区、章江新区部分校外培训机构,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假期培训等工作。


刘萍先后到尚云林艺术培训中心、宇凰艺术培训中心、钰丫艺术培训中心、乐奇星艺术培训中心、泉也艺术培训中心等十余家校外培训机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校外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和重点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刘萍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警觉,强化底线思维,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严格消防安全设施标准,开展全覆盖消防安全检查,对照落实“拆牌、破网、清通道”专项行动,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