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基本医疗卫生>医疗服务

赣州市立医院正式受牌成立章贡区远程心电诊断中心

访问量:
  2019年11月1日上午,章贡区远程心电诊断中心授牌仪式暨远程心电网络建设与应用交流会在赣州市立医院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章贡区卫健委副主任李文涛,赣州市立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朱圣煌,党委委员吴丽萍和各基层医院的代表出席会议。 
  章贡区远程心电诊断中心的成立是一项造福地方百姓的惠民举措,让百姓在家门口即能享受到三级医院的诊疗服务,真正实现了“基层检查、上级诊断”的高效医疗模式,是三级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的具体体现,有效缓解了基层卫生服务机构设备条件差、心电诊断学人才短缺及诊断技术力量薄弱的状况,对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疾病诊治水平、推进分级诊疗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我区将会积极发挥好远程心电诊断中心的作用,把赣州市立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疾病诊治水平和服务能力,造福赣州百姓。同时加大远程心电网络的建设力度,争取拓展到周边其它乡镇,让更多百姓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