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基本医疗卫生>医疗服务

赣州市立医院开设夜间体检

访问量:
  2020年6月5日,为切实的改善医疗服务,提高群众就医体验,我区组织赣州市立医院开设夜间体检业务。 
  赣州市立医院健康体检科简介:依托医院的资源优势创建于2005年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以医疗为“中心”向医疗、保健、预防全面发展转变。现有广东省人民医院心内、消化内科、肾内科、普外科的博士专家组成健康管理管理团队为体检朋友提供检后健康管理服务,有主任医师4人,副主任医师6人,主治医师1人,健康管理师6人,主管营养师1人,主管护师5人。拥有彩色B超、大型x光机、心电图机、核磁共振、64排螺旋CT、数字化电子胃肠镜、心脏彩超等先进设备。同时还开展深度体检,如颈动脉斑块筛查、慢阻肺筛查及冠状血管斑块及狭窄的检查、全身肿瘤早期预警等,有效提高疾病早期诊断水平,实现对身体健康状况真正意义的深度检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目前已经开展的项目有公务员、征兵和高考生体检和招聘入职、餐饮人员、驾驶员、特种作业人员体检及个人、团体健康体检、残疾人评定、失能老人评定等。逐步建立起预约、体检、电子健康档案、检后就医绿色通道、检后跟踪、检后生活方式指导等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服务。 
  预约电话:0797-8105844 、0797-827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