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基本医疗卫生>医保监管

章贡区医保局2020年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统计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推动打击欺诈骗保全覆盖、常态化,引导公众正确认知和主动参与基金监管工作,章贡区医疗保障局根据省、市医疗保障局工作要求,于2020年4月10日至5月20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集中宣传月活动期间,发放宣传折页1800余份,在市场、社区、两定机构等人员流动密集处张贴宣传海报700余张,并组织两定机构利用LED显示屏每日播出打击欺诈骗保动漫视频、标语、漫画等方式大力宣传打击欺诈骗保,结合精准扶贫“帮扶日”及“爱国卫生日”等活动深入挂点帮扶村、社区入户开展宣传,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打击欺诈骗保,初步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基金监管和信息统计股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