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基本医疗卫生>疫苗监管

章贡区市监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设立专场助力辖区商户接种疫苗

访问量: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6月3日,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清晨来到赣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疫苗接种点,设立辖区贸易广场及周边各业态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通道,协助做好接种商户咨询、建档、分流、指引、维护现场秩序等志愿服务,确保接种工作井然有序推进。

今天市监局为我们贸易广场商户安排集中接种专场方便节省我们时间,而且接种后对自己、家人、客户也是负责任,更是当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完美体现,我表示由衷感激”贸易广场副食区经营户黄奇亮激动地说道。

考虑到赣南贸易广场及周边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工作特点和特殊性,市监局主动与疾控及接种医院对接,在赣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设立了贸易广场商户疫苗接种专场,方便贸易广场商户接种人员就近接种。

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市监局建立常态化预防控制体系,通过网格化管理摸清底数,公开公示和检查督导,大力推进接种疫苗进度。通过精心组织和安排,当天符合接种条件并成功接种的商户超过800余人。下一步市监局将根据摸排情况再次向疫情防控指挥部争取集中接种机会,竭尽所能为商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确保做到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