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保障政策和财政资金

非遗丨章贡区参加“客家非遗走进大湾区”交流活动

访问量:


客家非遗走进大湾区

——章贡区参加客家非遗走进大湾区

交流活动

活动回顾

11月24日-27日,由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客家非遗走进大湾区”交流活动在深圳市光明区文体中心广场举行。章贡区非遗项目客家竹雕、客家纸雕艺术、客家传拓技艺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我区非遗项目受到众多市民关注。客家竹雕、客家纸雕艺术、客家传拓技艺摊位前,吸引了大量市民驻足观看,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体现着非遗传承人们用精湛技艺大秀指尖的绝活,圈粉无数,慕名前来参观、购买的群众络绎不绝。

活动收获

这次活动也是章贡区扎实推进客家文化(赣南)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的一次成果展示。通过活动,展现了章贡非遗的独特魅力,为非遗传承人与外界搭建了展示平台,进一步促进了两地非遗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