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服务设施

关于公开招选章江游泳馆长训机构结果的公示

访问量:

关于公开招选章江游泳馆长训机构结果的公示

    2022年12月16日,区体育发展中心根据《关于公开招选章江游泳馆长训机构的公告》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对照招选公告的条款,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各教育培训机构(游泳俱乐部)自主申报的材料进行了评审。
 结合评审人员的意见,经区体育发展中心办公会议讨论,决定招选章贡区文清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赣州市青少年游泳俱乐部为2023年章江游泳馆长训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12月19日-25日)向章贡区体育发展中心办公室反映,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健康路12号;电话:0797-8361298;邮政编码:361000。




                                 章贡区体育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