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公益性活动

章贡区城市书屋举办“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行”公益活动

访问量:
2020年8月25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城市书屋联合南市街居委会协同一批志愿者共同举办社区文化生活(第480期):“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行”公益活动。通过开展规范市民行为工作以来,大家可以发现我们的城市更加干净漂亮,更加规范有序了。这体现在街道小巷的基础设施得以完善,人行道干净通畅,马路上的汽车行进也和谐有序,垃圾分类也进一步规范化了。志愿者们遍布在各个点位,市民的幸福指数和创建意识不断得到提高。通过书屋管理员充当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才发现城市的创建工作仍然任重道远。个别待改进现象于沿街店铺、人行道、公路边还是存在,不可忽视。整体上环境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但是还是有部分人抱着侥幸心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责任,把自己置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外,希望通过活动能唤醒他们的主人翁的意识以及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