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公益性活动

2021章贡区红色歌曲广场舞展演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章贡区群众,在新时代背景下幸福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下旬起,章贡区红色歌曲广场舞展演海选在各镇、街综合文化站火热开展!各参演队伍现场以“舞”会友,舞出了健康、舞出了精彩!4月24日上午,赣江街道组织开展广场舞展演海选。

伴随着一曲《新长征再出发》,参演队员们踏着轻快的节奏依次登台亮相。带来《今天是你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等广场舞!热情洋溢的表演充分展示了章贡区群众艺术团团队的新风貌。

优美动人的乐曲、英姿飒爽的舞姿、意气风发的神采,让现场的观众如痴如醉、大声叫好。参演队员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用欢乐豪放、柔情款款的广场舞诠释了参演曲目的内涵,进一步展示了章贡人自信、向上、乐观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