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公益性活动

好戏连台·大呼过瘾

访问量:

2021年10月20日晚,由由中共赣州市委、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赣州市委宣传部、赣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承办的2021赣州第六届文化惠民周开幕式在赣州市体育中心室外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在《这里是红军的老家》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共分“魅力客家”、“大美宋城”、“阳明圣地”、“花开红土”四个篇章展开,各具特色的表演不时赢得在场数千名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整个市体育中心室外广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章贡区选送的舞蹈《采薇》、《赣情客韵》和《红色经典歌曲联唱·苏区干部好作风》精彩亮相开幕式,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随着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熟悉的旋律结束,开幕式晚会圆满落幕。台上台下情感交融,共同祝愿赣州的明天会更好!

我区还选送优秀节目参加10月21日、22日在赣州市体育中心室外广场举办的“永远跟党走舞动新时代”赣州市红色歌曲广场舞展演以及“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赣州市红色歌曲合唱展演活动。

10月13日晚,由章贡区文化馆主办、东外街道营角上社区承办的我们的节日·2021年章贡区欢乐度重阳群众文艺演出在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进行的如火如荼,表演者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抒发豪迈的心声、传递浓浓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