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公益性活动

活动预告|趣味思维亲子阅读故事会 ——漫步绘本世界 体验生命精彩

访问量:

活动预告|趣味思维亲子阅读故事会 ——漫步绘本世界 体验生命精彩

一、活动组织

赣州市章贡区图书馆 

二、活动内容

1、分享绘本书籍:跑跑镇

图片

2、内容简介

 跑跑镇上的居民都喜欢快跑,快跑就免不了撞在一起:小猫和小鹰撞在一起出现了什么?苹果和红宝石撞在一起?全书充满生活中幽默诙谐的小情趣。故事有想象力,构思巧妙,以出人意料的结果,让人忍俊不禁。

3、作者介绍

亚东,海归硕士,中国首部微童话书作者。2007年开始从事微博童话写作,成为微童话这一新领域早的探索者。2011年6月在新浪微博开始系统连载微童话作品,并出版中国首部微童话书,被媒体称之为“微童话的先锋之作”。其童话作品刊登于国内多家刊物。

麦克小奎,孩子们通过对两种物品的观察,进而通过自己丰富的想象力,猜测即将变成的新物品。整本书充满了"快乐",同时令人插上想象的翅膀,出人意料的结局,让人忍俊不禁。

三、活动内容

1、体验式活动:让小朋友在互动中,激发孩子的创意。

2、感知绘本生动、幽默的特点,感受故事的神奇。

3、让孩子的想象力转化为现实,培养孩子想象力、表达能力,更全面的发展孩子的多元智能。

图片

图片

四、讲师介绍

图片
图片

五、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21314日(周

下午14:30—17:30

活动地点

章贡区图书馆三楼(赣州市建国路2-9号)


活动名额

35


活动对象

爱阅读、爱学习想提升自己的书友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