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公益性活动

章贡区五月文旅相关活动、优惠政策预通知

访问量:
章贡区五月文旅相关活动、优惠政策预通知
序号 承办单位 相关活动(包括名称、时间、地点、形式等) 优惠政策(包括时间、面向群体、具体内容等)
1 赣州市 “来赣州,乐享美好旅程”五一文旅商贸消费券 1000万元云闪付用户在APP内抢券,到店消费结账时出示付款码完成支付
2 章贡区 “艾香四溢·乐购章贡”文旅商贸消费券,100万元,13000张 4月8日-5月5日每周五10:00-23:59放券。云闪付用户在APP内“乐购章贡”专区抢券,到店消费结账时出示付款码完成支付
3 区文化馆 线下:
1.5月1日计划在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小舞台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章贡区庆“五一”群众文艺演出;
2.5月4日计划在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小舞台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章贡区“五四”文艺演出。                 
线上:
1.4月28日-5月5日期间,微信公众号推出两期云上看非遗和云上看慕课链接;
2.章贡区文化馆网站【艺术点播】栏目,供市民足不出户就能看演出、看慕课、看非遗等精彩视频。
4 区图书馆 2022年4月22日-5月4日,徜徉书海 沐浴书香——4.23“定格阅读瞬间”线上拼图活动 2022年4月22日-5月4日,读者可在章贡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内参加活动,活动共设置6个不同碎片,参赛选手点击观看任意1个视频课程,即可获得1个拼图碎片,参赛选手获得上述6个不同碎片后,即可自动合成拼图,奖项根据后台数据统计成绩排名。
5 2022年4月22日-5月4日,“品阅天下经典 名句猜书竞赛”——“4·23世界读书日”线上活动 2022年4月22日-5月4日,读者可在章贡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内参加答题活动,每次比赛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每道题答题时间15秒,每天最多参加2次,比赛期间统计个人得分作为最后成绩,奖项根据后台数据统计答题成绩排名。
6 2022年4月22日-5月4日,“博关经典”线上闯关赛活动 2022年4月22日-5月4日,读者可在章贡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内参加答题闯关活动,本次经典闯关赛以“国学经典”、“中国四大名著”等相关书籍的经典内容为题,设置由易到难的多个关卡,完成全部关卡即为闯关成功,奖项根据后台数据统计成绩排名。
7 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 大宋潮玩·宋潮花漫里
2022年4月30日-5月4日
①宋潮花海:军门楼广场800油菜花海布景;
②宋潮春游:适合带娃来的宝藏手工营地;
③宋潮春韵:花海里的古风音乐会;
④宋潮花市:春日里逛花市,捧一束春天回家;
⑤宋潮巡游:一场沉浸式巡游,再现千年宋韵风雅。
参与“大宋潮玩·宋潮花漫里”活动,即有机会免费体验亲子手工DIY和古风音乐会。
8 通天岩景区 通天岩五一活动 五一期间通天岩亲子DIY帐篷营地特价99元,通天岩心茶1520指定饮品享受5折优惠
9 五龙客家风情园(含酒店、动物园) 酒店餐厅充值潘辰劝及动物园7.5折特惠票预售活动 餐厅充值活动:充1000赠送200,充3000赠送800,充5000赠送1500,充10000赠送3500;小龙虾买二赠一;动物园7.5折特惠票,线上售卖时间4月25日-4月30日,使用时间5月4日
10 赣州极地海洋世界 来赣州·趣海洋,乐享美好旅程 凭赣州文旅消费券核销100元后加50元现金购买全价门票一张

11 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 “方特时代奇遇节”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4月30日-5月4日 9:30—21:00
活动形式:1.【玩转怀旧游戏 奇遇童年时光】推出滚铁环、跳房子、跳皮筋、木头人等怀旧主题互动
2.【年代歌舞大赏 致敬流金岁月】欣赏《8090年代秀》、沉浸式互动大戏《黎明前夜》等精彩演艺
3.【假期延时营业 日夜尽情嗨玩】延时营业至晚上九点,开启"白+黑"畅玩模式!
4、全新气球巡游 放飞缤纷梦想!
大学生票立减50元,原价280元/人,现价230元/人。(适用于年龄在18-24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本科、专科)
12 渔湾里美食街 畅快过五一,吃喝玩乐来渔湾里 1、针对市民游客,转发文章至朋友圈集赞满51个,到现场参与钓龙虾活动,并有机会领取5元-10元不等金额的渔湾里美食街消费券;
2、彩虹风车节,2万只彩虹风车齐舞,构筑渔湾里最美风景线;
3、针对市民游客,集章打卡挑战赛,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等你来,赢取消费抵扣券(指定商家使用);
4、针对市民游客,抖音话题挑战,按要求发布相关视频/照片内容,凭点赞数到服务中心领取渔湾里美食街消费券,100点赞送10元消费券1张,200点赞送10元消费券2张,消费券可叠加使用,500点赞封顶。
13 罗坑体育小镇 盲盒大放送;登山健步走;亲子农耕乐趣多;书画鉴赏盛宴;团建79元特价;微信话题互动送门票。 详情见活动具体方案
14 红杉里文化街区 苏阳夜话文创工作室五一活动 在五一期间(4月30日-5月4日)线上线下所有文创产品8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