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公益性活动

“五一”最全章贡文旅活动集锦已备好,请查收!

访问量:

五一小长假要来了搓搓小手,你准备去哪玩?这个假期,无需远行,赣州各地活动合集都给你安排上了,
既有各大景区景点、又有各地电子消费券,

直接拿去照玩便是!

3

市本级活动

赣州旅游美食总动员线上直播推介会

51日晚8-10点,在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准时开播,带你尝遍客家美食,还有福利礼包送不停!

劳动最光荣敬每一个努力奋斗的人赣博五一劳动节主题社教活动

活动时间:51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赣州市博物馆

主办单位:赣州市博物馆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博五四青年节主题社教活动活动时间:54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赣州市博物馆

主办单位:赣州市博物馆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赣州市传唱《长征组歌》群众文艺晚会

活动时间:51

活动地点:赣州市长征广场

主办单位: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市文化馆

精彩赣州乐享旅程青春红歌会

活动时间:54

活动地点:赣州市长征广场

主办单位: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市文化馆

赣州市中小学美术学科双减教育成果展

活动时间:420-55

活动地点:赣州美术馆

主办单位:赣州市教育局、赣州市文广新旅局、赣州美术馆

小小美术家走进波普感受涂鸦艺术画展

活动时间:420-55

活动地点:赣州美术馆

主办单位:赣州美术馆


各县(市、区)活动

章贡文旅

57

章贡区

区文化馆

活动内容:

线下:

1.5月1日在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小舞台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章贡区庆“五一”群众文艺演出;2.5月4日在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小舞台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章贡区“五四”文艺演出。                  线上:1.4月28日-5月5日期间,微信公众号推出两期云上看非遗和云上看慕课链接;2.章贡区文化馆网站【艺术点播】栏目,供市民足不出户就能看演出、看慕课、看非遗等精彩视频。

区图书馆

活动内容:

1.4月22日-5月4日,徜徉书海 沐浴书香——“4.23定格阅读瞬间”线上拼图活动。2.4月22日-5月4日“品阅天下经典 名句猜书竞赛”——“4·23世界读书日”线上活动 。3.4月22日-5月4日“博关经典”线上闯关赛活动。

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

活动内容:

大宋潮玩·宋潮花漫里4月30日-5月4日1.宋潮花海:军门楼广场800㎡油菜花海布景;2.宋潮春游:适合带娃来的宝藏手工营地;3.宋潮春韵:花海里的古风音乐会;4.宋潮花市:春日里逛花市,捧一束春天回家;5.宋潮巡游:一场沉浸式巡游,再现千年宋韵风雅。

更多详请戳:江南宋城3万株油菜花藏不住了!转发还能送五一亲子DIY体验券,爱了爱了!通天岩景区活动内容:五一期间通天岩免门票。亲子DIY帐篷营地特价99元,通天岩心茶1520指定饮品享受5折优惠。

更多详请戳:五一免门票!来通天岩放肆嗨!美食街、露营、遛娃、登山

五龙客家风情园

活动内容:

酒店餐厅充值赠券及动物园7.5折特惠票预售活动。

赣州极地海洋世界海洋世界

活动内容:

来赣州·趣海洋,乐享美好旅程五一期间,市级以上劳动楷模,巾帼英雄,三八红旗手,市级以上优秀教师,凭有效证书与本人身份证,至售票中心免费领取成人票一张。

更多详请戳:来赣州,趣海洋,乐享美好旅程!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

活动内容:

“方特时代奇遇节”主题活动4月30日-5月4日 9:30—21:001.【玩转怀旧游戏 奇遇童年时光】推出滚铁环、跳房子、跳皮筋、木头人等怀旧主题互动。2.【年代歌舞大赏 致敬流金岁月】欣赏《8090年代秀》、沉浸式互动大戏《黎明前夜》等精彩演艺。3.【假期延时营业 日夜尽情嗨玩】延时营业至晚上九点,开启“白+黑”畅玩模式!4.全新气球巡游 放飞缤纷梦想!

更多详请戳:【文末惊喜】赣州方特“五一”假期玩法大揭秘!花田小镇

活动内容:

1.中小(含幼儿)学生五一假期免入园门票。2.70岁以上老人免门票(5月全月)。3.住花田民宿免入园门票、免费体验园区。

更多详请戳:当 “鱼” 快的小长假遇上小镇的免!免!免!你的假期将会……渔湾里美食街

活动内容:

畅快过五一,吃喝玩乐来渔湾里

1.转发文章至朋友圈集赞满51个,到现场参与钓龙虾活动,并有机会领取5元-10元不等金额的渔湾里美食街消费券;2.彩虹风车节,2万只彩虹风车齐舞,构筑渔湾里最美风景线;3.集章打卡挑战赛,丰富的互动体验活动等你来,赢取消费抵扣券(指定商家使用);4.抖音话题挑战,按要求发布相关视频/照片内容,凭点赞数到服务中心领取渔湾里美食街消费券,100点赞送10元消费券1张,200点赞送10元消费券2张,消费券可叠加使用,500点赞封顶。

更多详请戳:吃喝玩乐渔湾里,变装邀您享五一罗坑体育小镇

活动内容:

盲盒大放送;登山健步走;亲子农耕乐趣多;书画鉴赏盛宴;团建79元特价;微信话题互动送门票。

更多详请戳:致敬劳动者,罗坑七重惊喜强势来袭!项目体验券免费送!

红杉里文化街区

活动内容:

在五一期间(4月30日-5月4日)线上线下所有文创产品8折。

沙石镇

活动内容:

龙虾小镇钓龙虾活动

428-59

活动地点:章贡区回农村龙虾小镇景区(高德/腾讯可导航)

活动形式:美食品尝、小龙虾垂钓体验、景区游玩

水西镇

活动内容:

石甫村第5元素户外拓展基地:

1.劳动小能手 五一体验活动 。2.天鹅农庄萌宠免费投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