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公益性活动

章贡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群众文艺大舞台惠民演出

访问量:



章贡区红五月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群众文艺大舞台惠民演出-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感恩奋进、自立自强的浓厚氛围,5月20日至21日,章贡区委宣传部、章贡区文广新旅局主办,章贡区文化馆承办的章贡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群众文艺大舞台惠民演出拉开了章贡区 “红五月”文化惠民系列活动的帷幕!

此次演出活动突出呈现了“文化惠民 感恩奋进”主题,分别向市民朋友们呈现了综艺、舞蹈、合唱三个专场节目,来自章贡区各群众艺术团的精彩节目,尽显章贡区群众的新生活、新变化、新形象。演出现场,演员们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令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场上场下气氛热烈,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同时向群众发放章贡区“文化惠民大礼包”,让群众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时,吃喝玩乐购嗨翻天!

启动仪式



赣州艺术剧院



关刀坪社区追梦艺术团



健康路社区红枫艺术团



八境路社区爱民艺术团



小南社区百姓合唱团



蕻菜塘社区圆梦艺术团

舞蹈专场

马坡岭社区夏之星艺术团



钓鱼台社区采茶艺术团



滨江社区星海艺术团



章江南社区映山红艺术团



尚书街社区红梅艺术团



赣江路社区虔州合唱艺术团



杨梅渡社区快乐绽放艺术团



营角上社区金秋艺术团



人民巷社区艺术团



下壕塘社区星光艺术团

合唱专场



赣江路社区虔州合唱艺术团



红军后代合唱团



八境路社区爱民艺术团



小南社区百姓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