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社会公益事业>公共文化体育>公益性活动

【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章贡区文化馆开展“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广场舞《领航》教学培训

访问量: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百馆千万场服务来共享”

章贡区文化馆广场舞《领航》教学培训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切实做好活动筹备工作,扩大活动影响,章贡区文化馆组织舞蹈骨干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百馆千万场 服务来共享”广场舞《领航》教学培训活动。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一边跟着老师的讲解进行操练,一边揣摩动作要领,从生疏到连贯自然,学员们的舞姿有着实实在在的改变。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学员将把学习成果带到各社区对广场舞队进行推广、普及教学,引导更多广场舞爱好者参与进来,通过广场舞活动带动基层群众文化繁荣发展!


章贡区文化馆地址:赣州市章贡区体育路1号
联系电话:0797-730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