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重点民生领域 > 就业创业

章贡区2020年秋季稳就业暨就业扶贫招聘会邀请函

访问量:
尊敬的求职者: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集中攻坚行动,更好地服务城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返乡人员、退役军人、下岗职工等群体就业需求及企业用工需求,搭建好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直接洽谈的渠道及平台。章贡区人社部门定于2020年11月3日—14日在辖区各镇(街道)和赣州人才市场(章贡区兴国路55号三楼)举办“章贡区2020年秋季稳就业暨就业扶贫招聘会”。届时参会企业将提供行政人事主管、生物信息工程师、建筑智能化工程师、网络信息安全工程师、业务主管、储备干部、针车操作工、新媒体专员、普工等一批就业岗位,欢迎有志在章贡区就业的你们积极参加应聘,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章贡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