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重点民生领域>就业创业

致章贡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一封信

访问量:

章贡区用人单位、求职者:

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开展2021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春节前后企业招聘、个人求职,结合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章贡区2021年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二、活动方式

1.线上招聘。区人社部门将于2021年1月18日起在赣州人事人才网举办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招聘会。

2.线下宣传。春节期间,在赣州汽车站、赣州火车站、章贡区奥林匹克广场、市民中心等公共场所摆放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展板。

3.线下招聘。视疫情防控情况在各镇(街道)举办“送岗下村、进社区”小型对接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活动须知

1.企业招聘。请有招聘需求的章贡区企业,于1月15日前将招聘信息、营业执照照片发区就业局(邮箱:jyj201005@163.com),同时注明参加“章贡区2021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并在“章贡就业”微信公众号招聘大厅更新或注册发布招聘信息,准确登记经办人员手机号码以备接收求职人员投递简历的提示信息,及时查看求职者简历信息并安排面试。

2.个人求职。就业求职者请关注“章贡就业”公众号及赣州人事人才网(https://www.0797rs.com),查看企业招聘信息。并进入“章贡就业”公众号招聘大厅网上登记求职、投递简历或至所在村(社区)登记求职。

3.做好个人防护。求职面试请严格落实 1米线、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个人防护措施。加强锻炼,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如出现发热、干咳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时,要第一时间到二级以上医院发热门诊就医。





章贡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