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重点民生领域>就业创业

章贡区开展“走企业、看行业、促就业”活动

访问量: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发展之根。4月1日,章贡区人社部门与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举行“走企业、看行业、促就业”企业参观暨留赣就业宣传活动,70余名师生前往章贡高新区相关企业实地参观学习,感受赣州企业的发展变化。

活动当天,学生们先后来到江西青峰药业有限公司、世泰科江钨特种钨(赣州)有限公司、赣州联悦气体有限公司、赣州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发展远景较好、科创含量较高的高新企业通过进车间、听讲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走访企业,深入了解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找准个人目标,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在走访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仔细看、主动问,深入了解赣州市、章贡区的人才政策,近距离了解相关企业、行业的就业形势与前景。

据介绍,下一步,章贡区人社部门将持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让章贡区成为各类企业投资的洼地、各种人才就业创业的高地、各位学子就业的福地,促进更多学子们留在赣州贡献自己的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