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重点民生领域>就业创业

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政策

访问量:

拓宽失业保险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受益范围,由中小微企业扩大至受疫情严重影响暂时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的所有参保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和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参照实施。对受疫情严重影响暂时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的企业,按每名失业保险参保职工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鼓励企业在疫情影响期间开展职工培训。上述政策执行期限至2022年12月31日。

政策依据:关于印发《应对疫情保主体促就业10条政策措施》的通知(赣人社规[2022]1号);印发《关于切实稳住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赣府发[2022]12号)

申请条件:对受疫情严重影响暂时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的

企业,按每名失业保险参保职工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疫情防疫部门发布中高风险疫情或实施疫情防控静态管理的年月。)

申请材料:

办理流程: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免申即享

咨询电话:区就业中心失业保障股,0797-81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