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重点民生领域>就业创业

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

访问量:

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的,可按每人15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该项补助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不重复享受。

政策依据:印发《关于切实稳住经济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赣府发[2022]12号)

申请条件: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参加失业保险。一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参保信息和身份只能由一户企业用于享受一次性扩岗补助,不能重复使用。一次性扩岗补助和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政策不能重复享受。政策执行时间到2022年12月31日止。

申请材料:线下申请需提供一次性扩岗补助申请表、一次性扩岗补助告知承诺书

办理流程:采取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免申即享”模式。企业也可以通过江西省政务服务网、赣服通、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人社公共服务平台等入口进入江西人社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一次性扩岗补助”。

办理链接:http://zwfw.rst.jiangxi.gov.cn:8081/jxrsdt/index.html

咨询电话:区就业中心失业保障股,0797-812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