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重点民生领域>就业创业

章贡“送岗进校园”,助力“毕业留赣干”

访问量:

4月22-23日,章贡区人社部门组织辖区赣州市超跃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市深联电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赴南昌前往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制造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所职业院校开展“送岗进校园”,助力“毕业留赣干”活动

三所院校招就处从前期宣传、展位安排等方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参会学生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积极向心仪的企业提交简历。企业代表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行业前景、岗位职责、薪资福利、晋升空间等情况,及时为求职毕业生答疑解惑。区人社部门还在招聘会现场发放《章贡区就业创业政策汇编》300余本,积极宣传高校毕业生来区留区就业创业政策。据统计,参会企业共收到求职简历18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9人。

下一步,区人社部门将续举办“高校师生企业行”“校企对接座谈会”“就创政策宣讲会”等系列活动,推动高校与企业之间多渠道、全方位合作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与企业发展“双赢”。(区就业中心马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