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重点民生领域>社会保障

【办事指南】社会保障卡补领、换领、换发

访问量:

社会保障卡补领、换领、换发

基本信息

办事对象

自然人

承诺办结时限

即办

办件类型

即办件

法定办结时限

1工作日

实施机构名称

章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办理形式

窗口办理,网上办理,快递申请

责任处(科)室

工资福利股(信息中心)

行使类型

咨询途径

窗口名称

章贡区人社综合窗口

窗口地址

钨都大道6号市民中心一楼人社综合窗口

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工作日中午、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推行延时服务,延时服务时间为: 工作日中午:12:00-14:00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电话号码

0797-8199598

受理条件

【予以批准的条件】 1.本省范围社保卡,遗失、损毁等情况,需要申请补换卡的。【不予批准的条件】 不符合上述批准条件的,不予批准。

办理流程

预约

0797-8199598

申请

【窗口提交】 接收申请的机构: 章贡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接收地址: 赣州市钨都大道6号市民中心A1楼人社服务大厅综合窗口 【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工作日中午、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推行延时服务,延时服务时间为: 工作日中午:12:00-14:00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网络提交】 受理平台:江西社会保障卡微信公众号社保卡办事大厅

受理

符合批准条件、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当场予以受理;材料不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一次性告知需要补正的全部材料,材料补正后予以受理;不符合批准条件的,不予受理并告知不予受理的理由。

实人认证

不需要实人认证

办理进程查询

1、窗口办理:现场办结,现场咨询。手机办理:受理平台查询

办理结果

核发《江西省社会保障卡》,证件有效期为10年。

送达方式

1.窗口办理:现场领取。手机申请办理:邮寄送达。

到窗口次数

无需到窗口

所需材料

材料名称

身份证或户口本

原社保卡金融账户挂失单、或注销单(换银行换卡需提供),以上若系统能检验金融状态为挂失或注销可免提供。

社会保障卡补换卡申请登记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