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重点民生领域>户政服务

章贡户政科:失去光明,但处处充满光明

访问量:

85日下午三时许,章贡户政大厅来了一位特殊的群众,这位群众一路摸着来到户政大厅,他一进来就立即引起了户籍民警的注意。经了解这名群众是一名残疾人,其双目失明,前两天出行时不慎将自己的身份证遗失了,但户籍所在地在信丰其暂时无法回去,现在章贡区赞贤路居住,于是来户政大厅办理身份证补领业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户籍民警立即为其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考虑到其情况特殊,民警还弯下腰帮这位双目失明的群众采集指纹。办理完业务后,考虑到其是失明残疾人出行不便,户籍民警主动告知其可以邮寄身份证,并帮助群众办理好了邮寄身份证所需的手续。办理完后,群众竖起大拇指开心的说到:“虽然我看不见你的样子,失去了光明,但是你们暖心的服务让我感受到处处充满光明!”

一直以来章贡户政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致力于为群众排忧解难,得到辖区内前来办理业务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