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重点民生领域>户政治安服务

户政科:小小耳饰显真情

访问量:


1019日上午十时许,陈女士前来章贡户政大厅办理身份证丢失补领业务。因拍二代证件照不能戴耳环、项链等首饰,拍照时陈女士就将自己的耳饰摘下随手放在照相室的便民桌上,拍完照后陈女士就直接去办理了身份证补领业务,将自己的耳饰落在了照相室。陈女士离开照相室后,照相室工作人员发现便民桌上的耳饰后立即将情况和耳饰交给咨询台户籍民警,户籍民警拿到耳饰后立即在厅里询问办理业务的女性群众,经寻找,陈女士表示是其遗失的耳环,收到户籍民警递过来的耳环后,陈女士连连致谢,开心的说到:“真是太感谢你们啦!在这里办业务不仅速度快、服务好,连丢了一个小小的耳饰我自己都还没发现就能送还给我!真是小小耳环显真情,我真是太开心啦!”。

一直以来,章贡户政始终秉承让群众开心的来满意而归的服务理念,始终立志于提高服务质量,积极打造新时代便民服务型户籍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