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公共资源配置>城乡建设

章贡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访问量:
  2月5日下午,章贡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会议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章贡区城建局相关科室、局下属单位、区属监管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城建局副局长杨宗志主持。
  会上,区质监站站长阳昕传达了《关于转发<关于加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建筑施工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赣州市建设领域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关于做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会议针对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对我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区属监管单位、区下属单位做好年前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建立隐患清单,做到安全隐患无疏漏,并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到位。尤其是春节放假期间,必须安排人员值班,并将值班人员安排报送区质监站。